close

最近又一家美國的銀行( WaMu)被接管, 我剛好把錢存在那裡
當然, 錢還是好好的在那邊 並沒有因為被接管而消失
比起投資股票而化為雞蛋股的人來, 真是天堂地獄的差別

那為什麼說美國銀行害了我呢?
話說被接管那天, 阿K先生我問, 我還有沒有錢存在 WaMu
要小心不要化為烏有
事實上, 存在 WaMu的是我的私房錢..........
私房錢的意思就是, 不應該被阿K先生發現的錢
我只好說, 只有一點點在那WaMu而已.......
有多少? 一點點而已啦? 有多少? @#$$%%^$
最後在嚴格拷問下, 我只好說 錢是選舉剩下的錢,
是要為未來海外民主活動用的... 阿!不對..那是阿扁的說法
可惜我沒有阿珍阿扁的巧言和無恥, 只好老實跟檢察官阿K先生吐實

最後審判的結果是 我從私房錢裡面買一台新的LCD 電視, 貢獻給新家....
我想, 再上訴的話, 可能要買更多失血更多, 只好含淚認罪

美國可惡的銀行害了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villeBl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