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開始耐心的等候... 在玫瑰鎮的新家終於慢慢從木架子變成有點像是房子的樣子了
看著建商從地基到房子木架結構到現在有牆壁的樣子, 真的是越來越興奮囉!
 
尤其是木頭的房子, 建造起來 真的像是在辦家家酒的樣子, 不過這可是真人版家家酒版本



瑰鎮的新家是在靠近公司開車約5分鐘的地方,
真高興早上不用在老是趕 7:30am上班, 可以好好的睡飽飽, 輕鬆去上班
新家的區域附近可是有2個大型shoping mall
有不少的商店, 餐廳和我的最愛 -Target
可惜的是亞洲菜系列餐廳少了, 小小的美中不足囉
這樣可不是考驗我的廚藝吧?! ^_^ 

新家有3個車庫, 1個客廳, 1個起居室, 四個臥室( 一間在樓下, 3間在樓上)
還有 樓上的entertainment room
漸漸的都有了雛型, 可以在腦海裡開始構圖 未來的樣子該是如何
起居室裡有個壁爐, 是的, 可以真的生火取暖 ( 烤肉還是不要吧!)
我覺得很棒的是 樓上樓下算算可是有至少20多個窗戶
這還不含挑高部分那三個完全碰不到的窗戶唷
我已經可以看到灰貓 Millions 和 黑貓Mocha 爭先恐後的爬上每個窗戶
探險觀察她們新世界
嗯 我想她們應該不會要求自己的房間吧

更多照片可以看在相簿看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villeBl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