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過年我幾乎會回台北過年, 就是喜歡台北過年的氣氛
也許有人說 過年的氣氛一年不如一年, 可是和美國比起來
在台北過年真是每年期待的假期, 那種歡樂氣氛真是難以比較
今年有消費卷的消息傳出後, 我也迫不及待開始計畫回台北過年的時間
有了消費卷的助力, 今年過年氣氛一定更是會強強滾
真是等不及要跟姊妹朋友好好相聚歡樂啦
也終於可以吃到朝思暮想的蓮霧 台灣小吃....耶
可惜 天算不如人算, 沒想到 不老媽一句話就打破回家過年的美夢
" 不准回來啦"
" 可是我很想吃蓮霧耶"
" 現在又不是蓮霧的季節, 反正你也吃不到"
..............................................$%^%&*#

說到底 不老媽也是為了我好啦 
要在飛機上坐著13-14個小時回台北 好像是有一點久
ㄟ 大家有點迷惘了 .... 每年都會回去的我 怎麼突然這樣叫做"久"?
嘿嘿嘿.... 要跟大家鄭重介紹 我們家的第五口會在今年6月底報到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平安順利 牛年行大運
也希望我們家的財寶可以平安順利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villeBl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