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SHOWER 在上星期六正式揭幕了, 也順利閉幕了
雖然被一堆大宅門的劇情重重包圍, 顯得 BABY SHOWER 的 重頭戲焦點都被轉移
不過, 身為主角的我, 還是有了開心的一天. 也收到了很多可愛的禮物唷
加上好友們來共襄盛舉 兼 一起罵罵壞女王... 哈哈 也算是多了革命情感

bshower setting.jpg 
舉辦 Baby Shower 的公園 - 老天爺幫忙 是一個大晴天.  還有可愛的野餐桌加上可愛餐桌擺設.  好佳在 我趕緊在客人到之前拍起來.  可惜少拍了可愛的氣球

bshower food.jpg 
這只是其中一部分的食物, 因為大家瘋湧而上, 我完全拍不到只有食物的照片!  之前還有婆婆手工製作的中東開胃菜! 美味又健康的唷

bshower game 1.jpg 
好友設計一些可以讓賓客玩樂的遊戲, 其中之一就是讓大家猜猜看在尿布上的"便便" 是哪一種溶化後的巧克力 雖然大家都知道是那是糖果, 不是真的便便, 可是放在尿布上, 看起來還蠻真的耶 尤其看到一堆大人們那種聞尿布的樣子
bshower game 2.jpg 

bshower game 3.jpg 
第二個遊戲是三對couple 車拼喝奶瓶. 大家還真是很拼命耶 要把那麼小的一瓶喝完 也蠻費時間的  最後的冠軍就是穿藍色t-shirt 的 Ray ... 老K的同事. 旁邊他的兒子還拼命幫爸爸吆喝

bshower gift 5.jpg  
接下來就是拆開大家送的禮物.  收到的禮物好多, 大部分是可愛的衣服, 我想我應該半年一年內都不用買衣服了吧! 還有一些很有實用性的禮物, 比如說 寶寶洗澡盆, 新生兒尿布組, 溫奶瓶組, 毯子, 床組, 寶寶浴巾....etc. 真是太感謝大家精心選擇的禮物了! 
bshower gift2.jpg  

在陽光充沛的公園裡, Baby shower在下午約4點結束了.  老K的朋友們繼續轉戰到家裡, 開始了第二攤.
在公園沒辦法喝啤酒的暢快, 就在我家美麗的後院開始繼續--打牌兼喝酒
不過對我來說, 在公園的部分, 已經是我難忘的一次回憶了
我想下一次我要辦趴的話, 應該是財寶大學畢業典禮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villeBl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