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加入了美國流行好一陣子的 Facebook 網站
其實就是類似社交網站 可以和在世界各地的朋友連絡的平台
也可以認識朋友的朋友 或是那個圈子的同好之類的
我是早有耳聞 不過居於懶散 加上台灣的姊妹好友們也都沒在用
最後是因為老K不給我看我朋友的老公傳給他Facebook 訊息(最後還是看到了)
自己氣起來也就開了一個帳號來玩玩
結果, 果然跟很多失聯的或是久不聯絡的朋友又連接起來的
平台的功能是蠻好用的, 還有一堆好玩的東西 像是送禮物呀 送微笑之類的
當然, 在設定允許下, 也可以看到朋友跟朋友的對話和現況
照片 video 更是容易上傳, 難怪一堆人都很迷呀
有的當媽媽的朋友更是由此來觀看子女的交友狀況
女朋友看男朋友的交友互動, 這也是挺新潮的Spy 法吧
要是朋友都在平台線上的話, 也可以進行及時通話

如果你也有Facebook的帳號, 或是有興趣加入Facebook 的話
也記得把我加入好友名單唷 (我的帳號就是 Gmail 的email address)
還可以看到我最新髮型 和 胖胖的肚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villeBl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