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不會想要小孩, 自由自在的生活其實真是不錯
又看到了很多朋友帶小孩的辛苦, 我旁觀者都覺得累的要命
當然決不輕易嘗試這種所謂的'甜蜜的負擔"
不管老一輩怎麼暗示明示 好說歹說 我都無動於衷
但是自從知道新的加州規定, 朋友休了幾乎6個月的產假
嘿嘿嘿.... 決不讓政府佔便宜的我 覺得真是不休白不休呀
要是有可以休假6個月還有部分薪水可以拿...
那我就可以再回台北當大小姐耶!
然而 想的都比做的容易, 努力了一陣子好像跟休假還沾不上邊
這時候, 從瑪姬妹那聽到了 高人 的神奇, 就想說姑且聽聽
話說高人是受到 保生大帝 的指示, 來就世濟人的 有很多神奇的例子發生
而且, 濟人的方法不是什麼做法 喝符水之類的, 就是很想不到的簡單法
瑪姬妹就非常好心的花費心思幫我約到高人
高人給我的方法就是, 找一天起床洗澡後穿上紅色洋裝 或是紅色禮服
一整天穿著 到晚上洗澡睡覺在換掉
本來想說穿完秘方之後, 也得要幾個月才會有成效
沒想到, 竟然就這麼幸運的馬上成功了!! 高人真是利害呀
又問了高人, 那小寶寶會是男生還是女生?
高人的說 看到的是男生的靈魂, 不過要看我的體質才知道是男生女生
要是覺得皮膚變的很好, 就會是女生; 要是皮膚癢, 就會是個男生
只能說, 高人真是太神奇耶!

寫這段不是說 大家要迷信啦 只是還是要相信天地間還是神奇的力量存在
也謝謝高人的相助, 也謝謝瑪姬妹費心的幫助 因為高人真的是非常難見到
瑪姬妹, 以後就讓算命老師說會帶財來的財寶孝敬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villeBl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