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最愛耶誕節的原因不外乎是 放假不用上學, 有好吃的, 耶誕老公公和一堆禮物!!

記得我到小學4年級還很相信耶誕老公公的存在

有一年, 媽媽還很慎重的要我們三姊妹跪在地上告訴耶誕老公公我們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現在想起來, 又不是拜拜, 為什麼要跪著呀?! 哈哈)

這樣, 禮物才會送到我們的襪子裡面

我要求了一個那年很紅的玩具, 可是媽媽說, 耶誕老公公要買很多玩具給很多人

所以沒有那麼多錢, 要我跟老公公要求吃在嘴巴裡會跳跳的糖果就好, 這樣其他人也才會有禮物

果然耶誕節當天早上, 我的襪子裡面就出現了跳跳糖, 還有我最愛的牛奶糖

耶誕禮物的快樂, 應該是得到自己所要求的和所異想不到的吧!

 

財寶今年還在試驗耶誕節, 搞不太清楚那麼多盒子在耶誕樹下是做什麼的

反而一腳踩上去, 好讓他可以拿到更多的裝飾球來玩

今年我們收到好多箱好棒的禮物唷  

穿著睡衣的財寶, 一早就被迫不及待要拆禮物的爸爸媽媽抱到客廳 哈哈哈

 

恐龍組- 密西根的阿姨送來的馬上玩的不亦樂乎 大打恐龍戰

IMG_0775 (Large).JPG

 

重型小機車 密西根的叔叔嬸嬸送的才打開還沒組裝好, 就一屁股坐上去

! 財寶你也坐反了吧!

背景有奶奶送的帳棚加上鑽洞圈圈

IMG_0780 (Large).JPG

 

看我騎乘的英姿! ( 還不太會踩油門讓摩托車走動)

IMG_0786 (Large).JPG

背景還有爸爸送的冰刀溜冰鞋, 不過那個可能還要好一陣子才能穿上( 冰鞋太大啦)

地上的恐龍這麼快就過了賞味期嗎? 財寶你也太喜新厭舊了!

 

當然還有其他的禮物, 只是媽媽也忙著玩, 就忘了照相起來

耶誕節的早上, 真是很棒!

 

P.S 其實後來玩完玩具之後就挺無聊了,因為外面的商店連麥當勞都休息

晚上看到迪士尼耶誕大遊行, 覺得太讚了

明年的耶誕節應該就要去那裡才對, 跟一堆大小朋友和迪士尼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villeBl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