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萬聖節真真是一個大人小孩都愛的節日

不但可以搞怪, 變裝, 玩樂, 還有糖吃  真是一個全民大玩樂的日子!

沒有小孩之前, 都是自己搞怪, 還把我家的貓抓來共襄盛舉

來嚇要糖的小朋友 ( 我覺得貓可能覺得自己被嚇到)

去年財寶加入萬聖節的行列, yeah… 我又有了新的玩具”!

 

也許是萬聖節的關係, 財寶娘的魔性就會慢慢顯露出來

我一直想, 要是把大眼睛的財寶穿上女生的衣服, 應該是會很妖嬌美麗吧

2009 萬聖節, 財寶只有3個多月大, 戴上米妮的蝴蝶結和大耳朵

坐在專屬椅子上的財寶, 一開始還挺開心的樣子, 不過一會兒就開始招牌扁嘴臉了

 

minnie 2.jpg

 

OS: 不要玩弄我啦!

minnie.jpg

 

怎麼樣, 不錯吧 真是美麗又可愛 分不出來男生還是女生了!

 

2010年萬聖節前夕, 財寶娘又開始計畫, 這次要打扮更加的妖嬌美麗才可以!

因為明年的財寶就是2, 一定會有自己的想法, 我就不能左右他的選擇了

同事聽了我的計畫, 雖然皺眉搖頭不能理解我這個媽的怪想法,

還是阿莎力的借我2件美麗的紗紗裝, 外加一件每個美國小女孩都有的Tutu ( 芭蕾舞裙)

為了怕被財寶的爹發現我的計畫把我逐出家門, 回到家就開始變裝計畫!

 

首先, 先拿出 Tutu 讓財寶習慣一下!

 

財寶: 唉唷喂……

Picture 098 (Large).jpg

 

財寶:我不要穿成這樣啦 $%#$@

財寶娘: 你不要 一邊唉還一直吃我要收買你的餅乾呀 吃了就要負責演耶

Picture 097 (Large).jpg

 

 

財寶娘還不死心, 拿出另外一件更粉紅美少女風的舞衣讓他穿上

 

財寶: 這是什麼碗稞啦?

Picture 099 (Large).jpg

 

財寶: 饒了我吧 我不要你的餅乾了 也不要穿這個啦

Picture 101 (Large).jpg

 

 

這次的萬聖節變裝試驗演出失敗… ……

不僅餅乾被吃掉 還沒有拍到一張妖嬌美麗的照片

照完以上寥寥幾張的相片換裝回原來的衣服之後,

財寶馬上笑臉咪咪 要跑去踢球

我看他心情變好, 還不死心想再試驗一次, 就再把Tutu 拿了出來

他看到了Tutu, 轉身馬上從我身邊跑開, 到餐桌下面躲起來

直到我收了起來, 才願意再出來跟我玩

 

好啦好啦 我知道啦

財寶你是正港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villeBl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