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多多少少對In-laws 姻親們 有些小抱怨, 大家生活作息不同 這是難免的
不過, 我想我這批來玩的親戚們, 不是只是小小作息不同罷了
老K跟我就像是平凡人, 而他們呢? 就像是皇親國戚的出巡, 格調真是超超的大不同呀

星期三機場接到人, 一上車就是一堆要求- 有沒有面紙, 怎麼樣把後面冷氣關掉,
汽車座椅裝在跟家裡的車是不同邊, 加州現在幾點 哇哩哇哩
好像加州跟密西根州常常時差變來變去 ... 不是永遠以來都是差 3小時嗎?
好不容易回到家裡, 東西放好 大家坐下來鬆口氣 喝口水的時候, 就開始列出要採購的清單
你會想說, 出門旅遊當然要shopping 要買東西呀 怎麼會說要求太多呢
女王就說 她要買牛奶, 優格和起司棒給她小孩吃, 我說 不用買啦, 冰箱都已經準備好啦
女王就說, 不行 她要買的是有機的, 小孩要吃有機的才可以.... 這是我臉上開始出現第一條黑線
後來, 女王又開始說, 她要買洗髮精, 潤髮乳, 沐浴乳.  我心理想, 難道浴室裡面放的那些都變成隱形的嗎?
還是說我的那些多芬 潘婷 都是在1圓商店買的劣等品唷 是又臭又傷身體嗎?
女王可是需要特別品牌, 這樣才可以洗澡洗頭的呢! 我臉上開始出現第二條黑線
接下來女王又說 那你們家的美乃滋是哪一個牌的, 喔不行唷 女王只吃特定品牌的唷
我心理面只想著 還好我的臉夠圓, 應該黑線可以裝很多吧 哈哈哈
之後, 女王和她的隨眾們又開始討論要買海灘躺椅, 這樣才可以在我們家後院曬曬太陽
我們家有的後院桌椅還不行唷, 一定要躺椅 這樣背部才可以曬的到耶
撲個浴巾躺在水泥地面上也不行 因為這樣太硬 會受不了耶.....
聽了害我差點以為 她們不是只來一星期的, 而是準備度過整個暑假 才需要瞎拼這麼多 生活用品

當然, 之後女王和她的隨眾還有一堆一堆的想法和意見 不停哇哩哇哩
我早就把自己放空, 畫了張到walmart 的地圖, 把車鑰匙交給他們自己去處理吧 哈哈
星期四一早, 我完全不像是平常一樣的賴床, 在7點就到了公司
從來沒有這麼快樂的想到公司上班耶!!!
我老闆聽到了我的遭遇, 還很好心的跟我說 你可以週末來上班唷!
連我美國同事聽到, 都說 我願意幫你做掉女王 因為她們聽到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想到那些旅館從業人員遇到國際巨星訂房, 我真是可以完完全全同情他們的遭遇
現在我想要也許應該增加一個新的baby shower 遊戲, 就是 蓋.布.袋!
of course 不二的人選就是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villeBl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