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的後院在2008年10月搬進來後, 就完全沒有沒有管它
後院完全是一片荒地, 還有這一些雜草
加上馬上是冬天的關係, 我們這一排剛造好的房子的後院都是比荒涼的
之後, 下了幾場大雨, 雜草叢生, 反而造成了一片綠油油的景象
看起來真是有在荒園的瀟灑感

最近加州天氣慢慢放晴, 太陽也時常冒出頭來了, 春天的氣息也不遠了
我們也只好開始找人來設計後院, 開始動工. 
當然, 整形前後的差別很大, 這個等到完全完成後, 再post 照片讓大家比較
我要說的是, 很神奇的是.... 連著2天 有不同的貓咪 到我們家後院來訪

來訪的是一隻橘色白色混合的貓咪.  他喜歡的來的時間是傍晚
他也不是第一次來的, 每一次來都讓 Mocha 尖聲大叫 好像防火警報一樣
我都會從樓上快快跑下樓來, 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小橘多半是遠遠的離著落地窗門, 看著裡面, 然後一溜煙跑開
好玩的是, 當後院的水泥地弄好的第二天, 小橘又來了
我還很擔心, 小橘的的腳印會印在水泥上, 還好那時候水泥已經乾了
小橘這次離落地窗門很近的向內看, 好像很滿意 我們鋪的水泥的成果

第二天下班後, 天氣正暖 心情又很好, 我就走到後院看看後院的半成品
就在有陰涼有遮蔽的側邊, 看到另一隻花斑紋貓 躺在那邊休息
哇! 這些貓到底是怎麼跑進來的呢? 四周都有木頭圍牆擋著
是怎麼跳進來? 鑽進來? 還是開門進來呢?
小班看到我走到後院, 竟然站了起來, 跑到我腳邊撒嬌
這下, 是我被她熱情的舉動嚇到了 因為通常陌生的貓看到人都是會退後或是跑掉
小班竟然一點都不怕 還特別親近人的喵喵叫耶
低頭一看, 果然小班是有人養的, 戴著項圈 也非常乾淨的樣子
我在後院慢慢走來走去的, 小班也跟著我一起走到, 像一隻小狗狗一樣
在暖陽之下, 小班還會自己躺下露出肚子 想要我摸摸她 真是太可愛了

等我回到房子裡面, 小班還堅持等在紗窗外, 看我會不會在出去
一轉眼, 小班不知道跑到哪去, 我走到紗窗觀看, 小班聽到聲音又會跑回來

來客 1.jpg
當然, Millions 是絕對要維護地盤, 不過也許是相似的花色 比較友愛
Millions 是有小小的喵喵抗議一下, 兩個貓隔著紗窗互看
小班一付很想要進來的樣子, 好像這裡已經是她家, Millions 是失散的姐姐
來客 2.jpg

小班就這樣跟Millions 對望了一會兒, 大家都累了 各自開始找地方休息
來客 3.jpg

人家都說 狗來富, 不知道貓來是表示什麼 ^_^ 
不管怎樣, 還是很開心有可愛的貓咪們來訪, 不知道他們怎麼打聽到我們有兩個美女宅貓在這裡
希望有空的時候, 還是要來拜訪我們唷

p.s Mocha 只敢在2樓觀望小班的來訪, 我猜她應該不怎麼喜歡灰色的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villeBl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