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新聞 吳淡如45歲懷上牛寶寶雙胞胎 哇!真是利害呀
本來覺得自己很老才生, 現在覺得自己真是年輕的很 馬上充滿朝氣!
想到她小朋友18歲時候, 她都已經要62/63歲, 真是不簡單

在我醫生的office 也有一堆懷孕的準媽媽
不知道是每年"生" 意都這麼興隆 還是 經濟不景氣造就更多生機
每次做個產檢 都得等上至少半個小時
重點是那個office 可不是只有一個醫生耶 是很多個醫生
我看我家財寶未來的競爭可是不少
在西雅圖的好友提醒我, 要早點去好一點的托兒所排隊
本來我還在想, 排隊? 都還沒生出來就要排隊, 會不會太早啦
結果, 她說, 她兒子的學校有至少200多個新生兒在等待表上
ㄟㄟㄟㄟㄟ...... 大家都是一懷孕就去排了嗎? 不是經濟不好要省錢嗎?
被她這麼一說, 我不禁注意起公司內突然也多了很多準媽媽
這些可都是要擠進財寶未來的托兒所的競爭對象呀!!!
不由自主的眼觀目測人家的肚子, 推測競爭對象的動靜
果然還沒生 自己都要變成 孝子 的神經媽咪了

其實我也沒有要特別挑剔托兒所, 只要離公司近 口碑好 老師好
收費合理, 環境佳, 照顧仔細, 時間彈性......
Wait.. 越想越多要求了勒 還是早點去排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villeBl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