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發現財寶的存在時候, 是在剛搬完家不久
本來是應該新家加上新人口 的加倍興奮
可是, 沒想到我的前三個月懷孕期就像是教科書上的所說的樣本
疲倦, 勞累, 害喜, 不舒服, 沒食慾, 脾氣差, 憂鬱.... 樣樣不缺
不用說每天幾乎都至少要睡上12-13小時
就算每天晚上7點就上床睡覺, 隔天早上還是感覺睡不飽睡不夠
本來很好的胃口, 什麼都想吃什麼都愛吃
就在突然某一天 食慾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什麼東西看起來都沒感覺
聞到每一種食物的味道, 都加倍放大, 感覺更加噁心
可惡的是 要是不吃東西空腹的話, 害喜的感覺就更明顯
非得3-4小時就要替自己灌食.... 免得從乾噁到真正的吐
然而, 就算真正想吃什麼 也吃了東西, 沒過多久, 胃就會開始不舒服
消化不良 脹氣 胃痛 樣樣輪著來 最好的方法就是上床躺平進入夢鄉
那時候, 真希望天天24小時都可以是睡著的 不用起床呀
(也許財寶也是愛睡覺的一型)
偏偏那時候, 公公婆婆到新家來訪, 整天拿著窗簾水杯食物處理機問題來煩我
真是雪上加霜.... 我都很佩服自己的偉大的修養
( 希望財寶的個性不會因此這樣變成小媳婦個性吧!)
好不容易公婆回去自己家 也是三不五時打電話來關心
我可以了解婆婆實在是很興奮, 也很期待,
可是對那時候身體狀況不優的我來說, 簡直就是一個煩
在第一次產檢(約8個星期時候)完, 婆婆馬上很用心打了電話來關心我
只不過哪壺不開提哪壺, 她第一個問題就是 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嗎?
真是馬上挑起我憤怒的神經 - 是男生女生有什麼差呀 更何況還早的很呢!
從此之後, 我耳根就清靜了, 叫老K去負責搞定自己的媽媽去
不要再來問我 只有天知道答案的問題
當然現在想想, 自己當初是真的有點衝啦 婆婆也是好意關心嘛
嘿嘿 千錯萬錯就怪罪到可怕的荷爾蒙啦

正如教科書的樣本, 現在終於熬過那段可怕的時間恢復到原本的我
也會正常想吃東西 不會有脹氣胃不舒服的狀況發生了
可惜的是, 想吃愛吃的米粉湯, 乾拌麵, 黑白切, 甜不辣, 蓮霧, 魯味..
都離我太遙遠呀... 什麼時後黑貓會有翅膀來個宅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villeBl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