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多年尤其又住在亞洲式食物選擇性比較少的地方
有時候吃飯都已經不是那麼講究
除非很多人一起點, 美國人大部分都是一菜一飯, 都是肉類菜色多
最最想念的是就是在台灣可以一次吃到一堆選擇的豐盛, 有菜又有肉
每次回台灣, 不老媽也都是這樣整一桌, 讓我吃到肥肥的回美國
畢竟, 不是每個月都能回去, 想家的時候, 就會到這家韓國餐廳
溫暖自己的腸胃

現在住家附近有蠻多韓國餐廳的, 吃遍每一家, 這家是好吃又大碗
重點是, 韓國小菜特別多 又美味 還有加上小片的韓式煎餅唷
常常會有不同的小菜變換, 有時候有魚板, 或是海帶, 都是可口美味

  

最常點的是 韓國泡菜鍋, 可以選擇牛肉或是豬肉
裡面可是堆滿的小塊的牛肉, 傳統豆腐和泡菜
也可以選擇 小辣, 中辣, 或是很辣
不管冬天多冷夏天多熱, 我可都是吃上一碗喔
老闆娘都已經到了看我走進門 連菜單都省了就直接準備
餐點都會付上一碗白飯, 餐後也有水果耶
(請別被我大胃的程度嚇呆, 我真的可以不浪費一點食物唷)

當然, 其他的很多店我也吃過不少一樣菜色, 不過 小菜都是很小氣的菜
連 泡菜鍋裡的肉, 都可以一隻手數完
同樣價格比較下, 我還是最忠於這一家, 每個星期都至少一次去拜訪唷
其他的菜, 比如說 拷牛小排, 辣豬肉 也是一級棒
這邊也可以自己烤肉來吃, 喜歡在頭髮衣服上增添炭烤香味的人也不會失望
要是來我家玩的話,千萬要指名去吃這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villeBl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