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前所未有的大崩盤呀
美國經濟現在應該沒有任何人會說不是處於蕭條的階段了吧!
9/29星期一 挽救美國華爾街的法案被退回
馬上反應到股票市場, 馬上大跌個 777 點(還真是lucky 777呀)
很多美國人的退休金帳戶, 立刻縮水到槌心肝
我因為沒有股票, 加上前公司的退休金帳戶轉成別的方式
以為自己可以全身而退, 不受 Lukcy 777 干擾,
沒有想到馬上傳出.........................Intel 股票跌呀
Intel 股票是我們準備要交屋的時候一部份的自備款
本來冀望股票價格好, 就留多一點錢可以買個新家具的
人算不如天算之下, 阿K先生馬上掛牌賣出一些
加上原本的存款和賣出的金額, 總算自備款是沒有什麼問題了
但是, 存款全數出清的話, 新家具, 新百葉窗, 新電視, 都沒有了嗎?
連說好的緊急準備金也 bye bye 囉!
這時候, 阿K 先生提出金融紓困方案, 以便解救市場的缺乏資金的慘下場
解救的方案, 就是 我的私房錢充公,
當作緊急準備金來紓困市場的緊縮的資金...............
 

槌!心!肝!

還沒有從私房錢被發現的哀怨中走出, 沒想到這麼快就全部蒸發囉唷
阿K先生很好意的的說, 等到過幾個星期, 股票價錢好, 還是可以賣一賣
手上現金就會再補齊, 也可以買該買的家具..等等..........
這! 這! 這! 不是重點吧!! Wait.. 也許 這才是他的重點!
就是藉由不可抗拒的理由, 把這筆他本來看的到卻吃不到的$$ 化為公有
經過一整天嚴密的思考, 我決定還是學習偉大的錢領袖-阿扁,
馬上公開承認 錢是就是為了家裡有需要時候存的, 就是為了國家, 不是為了自己
也絕對不會進入我私人口袋使用, 一定全數作為新家來使用
這樣... 終於在股市跌經濟差的狀況下, 家裡得到了些許的平靜....
當然, 錢領袖教導我的不是只有愛國, 當然還啟發我另一個重要關鍵
就是得 斷尾求生.....
 
我真的真的沒有說謊.... 阿K先生問我的只是有沒有錢存在WaMu 銀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villeBl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