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脖子一看, 兩間辦公室的門緊緊關著,
我就知道又有半個或是一個小時的自由時間了
這大概是我今年2月轉換到新公司之後 不在計畫中的福利吧

 
從懂事以來, 很多媽媽對子女的未來的職業期望不外忽是醫生, 老師, 公務員這幾種類
尤其是對女兒來講, 能當上公務員對未來可是有了鐵的保障
我家不老媽一點也不例外(我媽一點都不老, 皮膚還讓女兒們羨慕ㄋ)
從老大的我盼到老二再到老三, 沒有人乖乖就範 讓她達成心願
不過, 2008的2月, 我終於驕傲的對她說, 我應該是完成了她要女兒作為公務員的願望
 
從投履歷表開始到接到第一次電話面試, 這就已經是2個星期的時間. 
接下來的第二個電話面試接著還算來的快 讓人有種有在進行的感覺
到了正式第一次面試, 走過不同的辦公室, 跟三個不同的人進行我的裝可愛表演
又等了一個星期, 才很幸運的接到第二次正式面試
這種等待期待不上不下的心情, 真是完全淋漓盡致的籠罩著我呀
終於接到被錄用的電話時, 真是已經等不及要馬上辭職啦
But Wait... " 本公司在正式錄用前, 都要進行詳細背景調查"
這這這... 這是說 要是背景調查不過, 一切都是白搭了吧?
接下來, 送出資料後又是一連串的等待
不幸的是, 剛好又卡到美國的感恩節, 等於等待結果的時間又無形中加長了
(在此像接到我焦慮電話的朋友姊妹們 再感謝一下)
背景調查好不容易在假期結束後報告出爐 ( 很神耶 連台灣都查的到唷)
又繼續等待公司公文流程跑完後, 正式收到聘書才算ok
這時, 我已經開始跟親朋姊妹說.... 恭喜我 成為未來 私人企業中的公務員 吧
仔細一算, 從投履歷到被錄取,再到我正式離職到新公司上班
是2007年10月底到2008年2月初.....  3個月!!
重點是... 我可不是那種名片遞出去會讓人畢恭畢敬的那種職位唷
 
到現在已經在公司做了7個多月, 我更加可以肯定
我把不老媽對我們做女兒的職願 完成了一半
在主管開會不停的下午, 我也完成我的blog report ^_^
(外加和朋友在及時通聊天, 喝茶, 吃洋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villeBl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